APPLIED FLUID TECHNOLOGY CO., Ltd.

拓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 高壓主軸中心出水系統, 中央給水系統, 高壓流體應用的技術諮詢與設計顧問, 高壓泵浦與周邊設備銷售的服務

TW / EN
新品櫥窗
首頁  /  中央給水  /  高壓主軸中心出水
高壓主軸中心出水

高壓主軸中心出水系統

優質系統來自優質高壓泵浦

累積超過40年的製造經驗,在高壓柱塞泵浦範疇內,我們主要提供自有品牌-鑽石牌,在各種化學藥劑噴霧技術所需的各種泵浦;配件之整合與製造,進而衍生出清洗設備與中心給水系統設備。
我們以最先進的CAD/CAM設計與製造技術,結合諸如HIP工程AL2O3陶瓷與超高分子量PTEF工程塑膠等先進材料,並利用精密量測儀器與SPC品保管控技巧,確保所生產的每一台高壓泵浦,皆能符合客戶最嚴厲的使用環境與需求。


詢問
特點

移動式水箱(選配)
傳統式中心出水機因鈑金結構設的配置,水箱設計上容易產生清洗不方便的缺點,使用一段時間後沉積的淤垢對高壓泵浦會造成極大傷害;而本系列產品特別設計了可移動式水箱,使用者能非常方便地進行全面的清洗,大大減低整體系統的不穩定性。

 

雙切換過濾器
本公司使用雙切換過濾器,過濾精度自5μ至40μ。可於機器運轉時輕易地進行切換過濾罐的動作。比起往昔的單筒過濾器,一但堵塞後即須停機進行更換;雙切換過濾器可有效地減少加工停機所需時間。

人機介面(選配)

 
微電腦控制LCD螢幕人機介面,具有簡化配線,方便使用者操作,容易修改系統功能設定等功能,同時具有保養資訊密碼維護功能,使用歷程的相關資訊能安全保存,有利於設備保養作業的稽查。

出水壓力感測閥
可連接CNC主機之PLC作為加工程式監控碼,以利判定中心出水壓力是否達到額定值;能有效避免長時間操作機械時,因未供水不足,導致壓力下降,進而影響刀具壽命與整體之加工品質。

其他功能  
TANONG中心給水系統另外整合水箱液位計、進水壓力感測器、水箱溢流設計、溫差與操作電壓監控等功能,以確保系統運作的正常性與有效性。

外觀尺寸

均壓化陶瓷柱塞 記憶水封 SCM曲軸
具有精密之同心圓精確度,耐磨及耐蝕度極佳,並能有效延長水封之壽命。 獨特智慧型記憶水封設計,具有極佳的效能及耐磨度。 鉻鉬鋼材質,具高抗拉強度與韌性,表面做鹽浴氮化處理,增加其耐磨度。
標準/選配項目TSC-70H(高效率節能型)TSC-70S(經濟型)TSC-70E(效率型)
變頻直結馬達 X X
人機介面 X
雙切過濾器
可抽式水箱 X
高壓泵浦
皮帶型 X
油水分離機
.=標準 ▲=選配 X=不提供

技術規格

機台尺寸(mm) 946x680x1214 946x680x1214 946x680x1214
水箱容量(Liter) 180 180 180
最高操作壓力(Bar) 70 70 70
最高出水流量(L/MIN) 30 30 30
適用電壓(V) 220~440 220~440 220~440
適用電頻(HZ) 50/60 50/60 50/60
過濾精度(μ) 5~40 5~40 5~40
過濾型式 雙切換過濾器 雙切換過濾器 雙切換過濾器
過濾精度(μ) 5~40 5~40 5~40
聯絡我們
拓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APPLIED FLUID TECHNOLOGY CO., Ltd. 通訊地址 - 臺灣臺中市大雅區上楓里鳳鳴路6號 電話 - +886-4-25605501 傳真 - +886-4-25605610 E-mail - service@af-tech.com.tw
新品櫥窗
  • 中央給水
  • 過濾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