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FLUID TECHNOLOGY CO., Ltd.

過濾系統 for 拓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TW / EN
新品櫥窗
首頁  /  過濾系統  /  過濾系統
過濾系統

加工機在製程中常常需要使用冷卻液或切削液,以維持加工效率並確保產品品質。然而,這些液體也同時帶有大量的污染物,如金屬屑、油脂、塵埃等,若不加以處理過濾,不僅會降低加工效率,更會對人體健康與環境造成嚴重的傷害。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推薦使用我們販售的過濾系統。我們的過濾系統採用高效能過濾材料,能夠快速分離冷卻液或切削液中的污染物,讓液體經過過濾後再次被回收使用,不但環保又省成本。此過濾系統還採用了先進的過濾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微小的污染物,確保加工液體的品質穩定。

 

我們的過濾系統不僅適用於各種不同的加工機器,也具有良好的耐用性與易維護性,能夠長期穩定運行,讓您的加工製程更加順暢與高效。在加工機製程中,保護環境、提高生產效率與確保產品品質,是每一家企業的責任與義務。讓我們一起採用過濾系統,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為企業的未來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礎。


詢問
特點

我們所販售的過濾系統主要分為遠心過濾,以及高壓過濾兩種。產品規格請詳見上方的新品櫥窗。

我們所販售的過濾系統主要分為遠心過濾,以及高壓過濾兩種。產品規格請詳見上方的新品櫥窗。

聯絡我們
拓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APPLIED FLUID TECHNOLOGY CO., Ltd. 通訊地址 - 臺灣臺中市大雅區上楓里鳳鳴路6號 電話 - +886-4-25605501 傳真 - +886-4-25605610 E-mail - service@af-tech.com.tw
新品櫥窗
  • 中央給水
  • 過濾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