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FLUID TECHNOLOGY CO., Ltd.

拓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 營業項目高壓泵浦相關機電整合產品設計製造與銷售以及高壓流體應用的技術諮詢與設計顧問, 高壓泵浦與周邊設備銷售

TW / EN
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公司願景與經營理念

拓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大農集團以【以仁為本、優化生活】作為公司的願景,並以堅持、誠信、創新、服務、分享的理念,聚焦【優化高壓流體的應用】,以做為公司存在的核心價值。

我們將母公司累積四十餘年對高壓泵浦使用的經驗,轉化成更細緻的高壓流體應用knowhow,輔以先進的自動控制(automatic control)理論,並整合各類機械、電機、電子的技術,藉由信號傳輸與回饋控制介面,發展出針對各大產業需求的客製化、專業化機電整合產品。

營業項目

展望未來

拓岳精機期望在未來能成為產業設備、工業生產與各類製造工廠最佳的製程優化夥伴。我們將持續發掘產業的各式需求、思考高壓水的應用特性、整合相關自動控制邏輯,以努力開發出具節能、人性化操作、美觀與深具功能性的產品,並期待在母公司持續創新開發的高壓泵浦基礎下、努力成為台灣最具規模與代表性的高壓流體應用設備製造商。
聯絡我們
拓岳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APPLIED FLUID TECHNOLOGY CO., Ltd. 通訊地址 - 臺灣臺中市大雅區上楓里鳳鳴路6號 電話 - +886-4-25605501 傳真 - +886-4-25605610 E-mail - service@af-tech.com.tw
新品櫥窗
  • 中央給水
  • 過濾系統